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当大观园通了WiFi69

  

书接上文,上回说到宝玉要拉着晴雯回潇湘馆,也不等晴雯答应就一溜烟拉着她直奔怡红院跑去。

跑回了怡红院两人都累的不行,晴雯弯着腰扶着膝盖一边喘一边问道:“我的天呀,宝二爷,你这是要干嘛,想累死我呀?”

宝玉也累的气喘吁吁:“我今天要为你庆功宴。”

“你是不是累糊涂了。哪儿呀就庆功宴?”

“怎么就不是了,你想你做了那什么什么首席顾问,对你家里来说能有多大的帮助,对宁国府能带来什么好处,这还不算是功劳吗。”

看着宝玉在那里强词夺理晴雯也没力气跟他扯皮,只是摆了摆手说:“行,行…就算是功劳就算是你要摆庆功宴,你也不用这么玩儿命跑吧?哎哟,我的肚子……都岔气了。”

此时已经来在了门口,宝玉叫门,不一会有下人开门。一进去宝玉就大喊袭人。

袭人从屋里出来一看也是不解的问道:“你俩怎么了这是?别不是一路跑回来的吧?”

“哎呀,可不是怎么着。这一路呀,可累着了我了,我这一年也没跑过这么远呀。”

袭人又问宝玉:“这园子里能有什么事儿呀,能让你这么着急的?

宝玉说:“喜事,自然是大喜事!”

“大喜事?”袭人不解的问道。又看了看晴雯说到:“难不成真是哪家大户人家看上我们晴雯丫头过来提亲了?”

“哎呀,姐姐,你怎么也跟他似的乱说。”

“好啦,不闹了,进屋说去吧。”

三人进了屋,袭人给他俩倒了水,又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呀?听说来了客人谁呀?”

宝玉接口道:“哎,这回晴雯真争脸了。那客人可不一般呐。”

袭人越发的好奇追问到:“到底是谁呀。”

宝玉还想接话,晴雯拦住了他:“还是我说吧,你都激动的语无伦次了,怕是说了袭人姐姐也听不懂。”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