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黛小受变猫咪

  

早上起床,宝姐姐不见黛小受,她的衣服散落在床上,甚至连抹胸跟小内内都没穿,然而人却不见了。

去哪了这是,大早上起来的。宝姐姐正想着,忽觉的被窝里有一小团东西在蠕动,小小的一团。宝姐姐心头一紧,这是什么?

小心翼翼慢慢的掀开了被角,一只毛茸茸的猫咪映入眼帘。

“咦?这是哪儿来的一只猫咪。”忽然想到黛小受不见了,衣服也都没穿。再看这只忽然出现的猫咪,宝姐姐有了个大胆的联想,这猫咪该不会是小受受变的吧??

宝姐姐用手抚摸着猫咪毛茸茸的小脑袋,问道:“你是我的小受受吗?”

“喵呜…”猫咪只是叫了一声

可见就算是它是黛小受她也不会说话了。

宝姐姐灵机一动,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根福萝北,放在猫咪面前。

     果然不出所料,这只小猫咪居然兴奋的吃了起来,宝姐姐笑道:“哈哈,小受受果然是你,可是你怎么变成了猫咪呢??”

猫咪似乎听懂了宝姐姐的问话,但是它不会说话了,不过呢,猫咪都是表情帝,通过它的表情很显然它或者说是她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宝姐姐心道:“这可如何是好?这有点违背常规逻辑呀。”要知道这世界上什么事情都逃不出逻辑束缚。

唯一有可能的那就是魔法,只有魔法才可能摆脱逻辑的束缚。

本着魔法就是尚未被理解的科学的理念,宝姐姐开始翻阅大量有关于魔法的书籍。

宝姐姐通宵达旦的看书,变成猫咪的黛小受则是上蹿下跳玩儿的不亦乐乎。

在这其中宝姐姐使用了几种咒语,不过都没有什么用,还有一次,更是直接把黛小受变的奓了毛儿,整个支楞的跟个小刺猬似的。

在这以后,又经历过好多次的实验。都以失败而告终。宝姐姐愁眉不展,看着眼前的这个小毛球心道:“唉,我该怎么把你变回来呢?”

虽然黛小猫也超可爱,可是宝姐姐依旧更想念黛小受。因为黛小猫不会啊呣。好在之前家里储存了不少的胡萝卜,黛小猫的习惯倒是没变,近一段时间倒是不用为了猫粮发愁。

不光如此黛小猫居然还会自己用厕所,虽然由于体型原因掉下去过两次,所幸并无大碍。

就这样一直过了一个多月。就在宝姐姐几乎都要接受黛小猫时奇迹却发生了。

一天晚上宝姐姐翻着手机里和黛小受的合照心里还是不是滋味,看着依偎在怀里的黛小猫自语道:“哎,不管怎么样你也是我的小受受,来合影一张吧。”

调好了自拍。抱着黛小猫按下了快门…闪光灯闪过之后。宝姐姐不知怎么的就睡了过去。

等她再次睁开眼,朦胧中回头一看,顿时一惊,她发现躺在她身边的不是猫咪而是一个人,宝姐姐有点没缓过神儿来。平复了一下再定睛一看,果然是她日思夜想的黛小受回来了。

宝姐姐百感交集,眼泪不自然的就流了下来,滴在了仍旧在睡着的黛小受脸上。

这一颗泪珠似乎是唤醒了黛小受,只见她缓缓的睁开双眼:“啊呣?姐姐,你怎么哭了??”

“没事,没事,我是高兴的…”宝姐姐一把搂过黛小受:“答应我,以后不可以再离开我,不可以好吗?”

黛小受显然是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乖巧的点着头:“啊呣,我是不会离开姐姐哒!”

“太好了,太好了!”宝姐姐激动的搂着黛小受。

黛小受依旧不明白为什么出言相询,宝姐姐只是说道:“不用想,你不用想。你只要开开心心就好。你只要在我身边就好!”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