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真香定律

  钗黛甜文系列之   真香定律

五一了,不劳动的黛玉也要过劳动节。

“啊呣,姐姐今天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了,应该没那么多人了吧。咱们可以出去玩了吧?”

黛玉跃跃欲试,宝姐姐也没办法,前几天是想出门来着结果宝姐姐忙了几天,后来就没订上机票也就没去成。

弄的黛玉不开心了好几天,后来在家一看电视,好家伙哪儿哪儿的景点都是人满为患。

倒是庆幸自己没去了。要不光是看人头不说,搞不好还能被挤成相片。

见宝姐姐点头答应,黛玉高兴的蹦起多高,:“嘿嘿,我要去猫小馆。”

“又去哪儿干嘛,去公园划划船不好吗?”

“不嘛,姐姐,我要去那里撸猫咪。超级可爱哒。”

“真拿你没办法,那就准备准备,说好了哈,今天人多,路上堵咱们坐地铁去。”

“只要能去,骑着姐姐去都行,嘿嘿…”

“小东西你讨打吧。”

“啊呜……”

出门了,黛玉带上猫耳卡子,带上猫爪手套,还要穿cos猫咪的衣服。

宝姐姐白了她一眼:“你不怕身上起痱子你就穿。”

黛玉是个路痴,宝姐姐领路一路有惊无险的来在了南锣鼓巷。之所以说是有惊无险,是因为黛玉记错了哪站下车,结果,宝姐姐没下去,她自己下去了…

两人到了南锣鼓巷,里边人还是不少,好在猫小馆之前就搬出了锣鼓巷就在地铁边上,离得不远,而且幸运的是过节期间十一点就开门了,黛玉兴奋的跑了进去:“猫咪们我来啦!!”

一进屋黛玉一下就瞥见顾熙之一个人也在。黛玉猫猫祟祟的过去,对着顾熙之脑袋就撸了一把。

顾熙之刚想发作,回头见是黛玉说道:“黛小受我又不是猫,你撸我干嘛?”

“嘿嘿,好玩儿呗。小曲姐呢,怎么没一块儿来?”

顾熙之道:“她呀猫毛儿过敏,没法来这儿。”

黛玉一边撸着一只暹罗猫一边说:“那真可惜了,多好玩呀,小曲姐没这福分了。”

两个小受受叽叽喳喳,跟猫咪们玩儿的不亦乐乎,宝姐姐则是坐在角落里拿出了一本杂志看着。

顾熙之问黛玉:“宝姐姐也不喜欢猫咪?”

黛玉小声道:“她呀,这么多人呢……就算她喜欢也不能跟咱俩似的。”

“还是你了解宝姐姐呀。”

“那当然了,我可是她妹妹呀。你看…”黛玉悄咪咪的指给顾熙之看。

原来宝姐姐看杂志时一只猫咪爬上了宝姐姐前面的桌子,用小爪子扒拉宝姐姐拿的杂志。

宝姐姐放下杂志一看,是一只小狸花猫。大大的眼睛萌萌哒。宝姐姐左右看看没人注意到她便拍了拍猫咪的小脑袋说:“干嘛?小家伙你想和我玩儿呀?过来让姐姐抱抱…你怎么就这么可爱呢!让姐姐亲一下,嗯嘛!!”

黛玉和顾熙之一旁憋住不敢笑出声,黛玉小声说:“你看我说的没错吧,堂堂的集团大总裁也抵不过喵星人的诱惑。”

顾熙之道:“还真的耶,果然谁都逃不开这真香定律呀。”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