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不寻常的邂逅

  

     一个周末的上午,宝姐姐带着黛小受来到了全国最大最奢华的会员商城。会员商城嘛顾名思义就是只有会员才可以进,宝姐姐的身份自然不用说,肯定是钻石级别的。

这次是陪黛小受出来购物,所以宝姐姐这次都没自己开车,是司机带她们过来的。

到了地方,俩人下了车,外面的阳光有些刺眼,黛小受手搭凉棚四下里一看。眼尖的她一眼就看到不远处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里下来了两位摩登女郎。

“哎姐姐,你快看那儿不是……那不是小曲跟小顾吗?她俩也来这儿玩了。”

宝姐姐一看果然是她俩,正要说话黛小受忽然问了一个非常奇葩的问题:“姐姐你老说的“摸灯”女郎是不是就是形容他们个子高都能摸到房顶上的灯呀,怪不得,你看她俩那大长腿。”

宝姐姐刮了一下黛小受的鼻子:“又皮是吧。”

就在宝姐姐想要叮嘱黛小受要稳重点的时候已经晚了,黛小受扯着嗓子就喊到:“顾小受!”

不远处两人明显是听见了,两人指点了一下,就朝两人走来。小顾小曲一身摩登打扮,带着能遮住多半个脸的墨镜。

小顾过来笑眯眯的跟宝姐姐打了招呼,就说:“嘿嘿,黛小受,你也过来玩儿了?我们裹这么严实都能被你看出来。”

“嘿嘿,我可是火眼精金。”

“那叫火眼金睛好伐。”

黛小受一嘟嘴:“哼,你老挑我的错。”宝姐姐说:“好啦,这刚一见面怎么就斗上嘴了呢?既然有缘,不如咱们一起呀!”

宝姐姐跟小曲自然是很稳重,两人不免会聊一些商业上的事情,而两个小受受,也在后面猫猫祟祟的聊些什么。

进了卖场里里边的奢华都不禁让黛小受感叹,所有的地方可以说是都是奢靡之气。所有的东西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几乎都是顶级的商品。

小曲和宝姐姐自然是注重化妆饰品和漂亮衣服,而两个小受受呢不约而同的去玩起了抓娃娃。

宝姐姐跟小曲对视一笑:“还是没长大。”

可是玩儿着玩儿着没一会儿就打起来了,俩人比赛抓娃娃,结果黛小受说是小顾捅了她一下,小顾说是黛小受踢了她一脚。

两个姐姐忙过去拉开,两个小受受依旧不依不饶,被各自的姐姐拉扯这还非要冲过去跟对方“理论”一番。

两个姐姐越劝她俩越来劲,到最后宝姐姐小曲对视一眼,干脆两人同时放手,结果果然不出所料,两个小受受反而瞬间安静了下来。

“额…姐姐,你怎么不拉这点儿我?”

“我俩不拉着了,你俩继续吧。”

两个小受受都蔫了,“失去”了彼此的后台,都不敢造次了。

黛小受跑回宝姐姐怀里啊呣一声表示委屈,顾小受则是在小曲旁边一副楚楚可怜。

小曲看她俩这样打趣道:“宝姐姐,她俩呀,我看不如让她俩一起住一段时间磨合一下彼此。”

宝姐姐点头表示赞同,两个小受受同时大喊:“不要嘛!!”

宝姐姐说:“那咱们一起逛逛去吧。”

一路上两个小受受依旧不免明争暗斗,宝姐姐跟小曲也不在意,毕竟她俩都知道自己的小受受是什么样子。

两个小受受时而斗嘴时而聊的开心,时而互相攀比,时而互相羡慕叽叽喳喳的好不热闹。

直到两人看到了鬼屋冒险,俩人都想进去,又都有点不敢进去,但是为了不让对方把自己比下去俩人硬着头皮进了鬼屋。

谁也不服谁的进去,又几乎同时炸着毛儿的出来。不一样的是,两人这次居然是手挽手出来的,可见是在里边经历了一些什么。

小曲笑着说:“看来恐惧才是真正能考验两人方法。你看现在俩人多好。”

宝姐姐也说:“这也是正好让你俩体验了一次什么叫做患难见真情。那跟我们说是不是以后就是好朋友了呢?”

两个小受受都乖巧的点了点头。可就在两位姐姐都以为二受“化干戈为玉帛”时,俩人也不知道看到什么,你推我挤的就往前跑去了“这个玩具是我哒!!”

宝姐姐跟小曲无奈的的摇了摇头。“这俩呀永远都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哎,谁说不是呢。唉对了,听说这里有那个国际限量版的口红耶,只此一支呢。”

“那必须的是我的。”

“不许跟我抢,是我哒。”

“那咱俩就比比。”

“比就比。哼…”

“哎…不许先跑你耍赖皮……”

  


评论(5)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