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颦儿做代言

  

“啊呣……”黛小受使劲儿的伸了个懒腰按了按睛明穴。揉了揉眼睛,抬头一看表,已经晚上十二点了。

    回头一看宝姐姐,好似都没注意到黛小受,正在对着手机快速的按着什么,很显然宝姐姐不可能在打游戏,她是在打字。

黛小受好奇:“啊呣,姐姐,你在干嘛?”

宝姐姐这才抬起头来,“乖,我还有点事儿你先睡。”

“那是你公司的事儿?”

“是呀,不然呢,跟你一样打游戏呀?”

黛小受一撇嘴:“以前你基本都是忙完公司的事情,回来就会陪我聊天陪我玩儿了。”

宝姐姐也活动了一下脖子,:“哎这不是公司那边开发了个新项目嘛。需要一个模特。”

“模特?我不可以吗?”

“主要是你太甜美了不太符合需要的气质。”

黛小受嘟起嘴“甜美还不行那要什么样的?”

“嗯,要漂亮,有能拿出一种特有的气质。哎总之要求有点儿多。”

“那你在联系谁?我看看。”黛小受说完一把抢过宝姐姐手机一看,原来宝姐姐一直在跟顾熙之联系。

“姐姐,你找顾小受??”

“我在考虑她,她跟咱们也算是熟,而且她是专业演员,气质方面比较合适…造型切换也方便一些…”

宝姐姐还没说完,黛小受明显不高兴了,把小脸一扭就不开心了。

“怎么了?哟哟哟…我们的小受受吃醋了?”

“嘁,谁吃她的醋。”

“你真不吃醋?”

“不吃。”

“那我明天可就把她约出来了蛤。”

“姐姐…你……啊呣人家不依嘛!”

“那你还说不吃醋!”

“哇……不许欺负我…”黛小受说完挥起粉拳作势要打。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让顾熙之去也是没办法的事,一是她专业,二是合作方点名道姓的要她去,咱们也没办法。”

“她会演,我也会呀,真是的。”

宝姐姐道:“你会演?你还记不记得那次咱们拍写真。让你扮个女王那个费劲劲儿的。好了别不开心了,明天她试镜我带你一起去好不好。”

“啊呣,这还差不多……呣呐呣呐…”

“你就是个小赖包。”

黛小受嘟嘴表示不服。

第二天……

拍摄现场

看着工作人员忙忙碌碌,黛小受无聊的刷着手机:“姐姐她怎么还不来?”

“应该快了,可能是路上车不好走吧。”

两人正说着忽然就听见有人喊到:“哎?黛小受,你也来了?等我会儿哈。”

没一会儿,顾熙之过来叫黛小受,:“走呀,跟我一块拍去。”

“你拍广告叫我做什么?”

“哎呀,你就来吧两个人更有意思,你来都来了,快来。”

说完也不管黛小受答不答应,就把她拉了过去。

顾熙之跟导演说:“这是我的好姐妹,你看也是天生丽质,我们一起拍这个广告。”

导演倒是没意见一旁的合作方不太愿意,一是化妆品广告没有必要两个人,二是这位顾大小姐叫来的人是不是又要加钱。

顾熙之见合作方经纪人犹豫就说:“行不行,不行我也不签约了,你们再另请高明吧。”

合作方经纪人连忙答应,因为如果顾熙之这样的影视当红花旦,撂挑子的话,有可能让产品的销路很受影响。

所以说是多一个人的钱,还是营销失败的损失孰轻孰重合作方这边自然也清楚。

就这样,在顾熙之的推荐下,黛小受与顾熙之一同拍摄了这款化妆品的代言广告。

黛小受本就天生丽质。加上顾熙之一旁指点,这广告拍的是有模有样。

完了事俩人看成片也都觉得效果不错。这时候那不长眼的合作方经纪人又来了:“顾小姐,您看,您这位朋友既然是好朋友,那价格方面您看能不能…”

黛小受还没说话顾熙之就说:“哎,我说你是不是傻?你会不知道她?她是黛小……不是她是黛玉,薛氏集团薛总的妹妹,这你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活到今天的??”

经纪人听了原地就木在哪里了。顾熙之喊了一声:“宝姐姐!你过来一下。”

宝姐姐走过来问:“叫我什么事?”

顾熙之故意提高嗓门指着那经纪人道:“人家想和你谈谈价钱呢。”

宝姐姐没搞明白:“什么价钱?”

一旁的经纪人汗都下来了:“没事薛总我们开个玩笑,开个玩笑而已。”

宝姐姐依旧一头雾水,黛小受悄声跟宝姐姐说明原委宝姐姐笑道:“我带颦儿过来只不过是给顾小姐这凑个热闹。什么钱不钱的。”

经纪人点头哈腰:“是是是……薛总说的是…说的是……”

顾熙之道:“代言费给你省下了…今中午可得你们请客。”

“好好好……顾小姐……一定的,一定的…”

顾熙之跟黛小受说:“哎,我听说不远处就有一家米其林,咱们今天就去那儿好不……”

黛小受表示惊讶:“米其林?咱们去吃轮胎吗??”

“嘶…我就…怪不得宝姐姐说你皮呢!我跟你说哈…那儿有………嘿嘿…”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