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当大观园通了WiFi68

  当大观园通了wifi68

书接上文,上回说到,晴雯是被白老夫人聘去做了首席顾问。这样宝玉实属意外,但也更为晴雯高兴。

那白老夫人道:“晴雯姑娘,你去准备准备,把需要的资料发给我,过几天你就去我那,正式走马上任。”

宝玉问道:“去您哪儿?远不远?”

“不远,不远。晴雯姑娘以后有人专车接送。”

“那我就放心了。”

贾母道:“好了,晴雯,你去准备准备吧,有什么需要的跟他们说,就说我说的。”

“多谢老祖宗。”说完看了宝玉一眼,就转身退下了。

宝玉:“哎……你等会儿。奶奶孙儿也先告退了!”说完也不等贾母答应一声就一溜烟的跑去追晴雯了。

出门一看,晴雯还没走远几步追上去一把拉住晴雯:“好呀,你个小妮子藏得够深呀。”

晴雯到:“宝二爷,你这是什么话,什么藏得够深?”

“你还说?跟这么一个大老板联系上了,我一点都不知道。哼,这老板也就是个女的,要是男的我就…”

“你就怎样?”

“我就…我就…”

晴雯歪着脖子看着他,:“说呀,你就怎样?”宝玉过去一把搂过晴雯:“要是那样,我就不让你走!”

晴雯一把推开他:“你干嘛呀?这么多人看着呢。”宝玉一看果然不远处有几个小丫头,在不远处躲在一旁窃笑呢。

“才不管他们。”说完宝玉就又要上去抱晴雯,晴雯闪身躲开。

“你不管,我得管,你不在意我在意。你也在意点形象。”

宝玉抓耳挠腮,拉过晴雯说:“那你跟我来。”

晴雯差点被他拉的差点摔倒:“唉唉…去哪呀。”

“当然是回我的怡红院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