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姐姐不在家

  钗黛甜文系列之  宝姐姐不在家

随着隆隆的轰鸣声,宝姐姐乘坐的专机缓缓升空。黛小受站在远处挥着手:“啊呣呣…姐姐早点儿回来!!!”

一直看飞机渐行渐远,最后变成一个小黑点,再最后彻底消失在了视野里,黛小受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机场。

地铁上,黛小受内心很矛盾。姐姐不在家,晚上没人搂着我睡睡了只能自己抱着大枕头了,不开心!

可是呢,现在晚上没有宝姐姐管着了可以通宵刷视频看电影了,早晨可以碎懒觉了。开心!

嗯,姐姐不在家,明天吃不到姐姐做的荷包蛋了。不开心。

可是呢,我可以去吃焦圈喝豆汁。还能去外面吃大排档,开心!

姐姐不在家,洗澡时没人给我搓背背了,也没有人给我贴心的准备好浴巾睡衣和吹风机了。不开心。

可是呢,平常的时候也不会有人天天督促自己洗jiojio了,嘿嘿…

总之有时难过的想哭,有时开心的奓毛。

到家的黛小受把鞋甩一边,就扑到了床上。“啊呣!”抄起手机:“喂,顾小受是我…出来玩呀。”

电话那边的顾熙之:“行吗,姐能让你出来玩儿吗?”

“嘿嘿,我姐出门办事去了,上午的飞机。”

“ok明了。”

电话那边传来了顾熙之的声音:“姐,那边的导演让我过去一趟补几个镜头。好嘞,到时回不回来吃饭我给你打电话。”

“嘿嘿,行了,你下楼等我,我过去接你。”

半小时后……黛小受家楼下。

顾熙之刚把车停稳黛小受就下来了。

顾熙之:“啧啧啧…挺快呀。”

黛小受开门上车嘴上也没闲着:“你以为都跟你那么墨迹似的。现在出个门有包包手机就够了。”

“你不化妆的吗?”

“切,你没听过轻施脂粉,淡扫蛾眉吗?”

“你就跟我拽吧,坐稳了。”

顾熙之打火、抬离合、给油门一气呵成,豪车特有的推背感,让黛小受往后一仰。

“我去,你慢点。”

“嫌我快你来开呀。”

“我…我不认路。”

“切,你还好意思说。”

“那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反正有你。咱们去哪儿?”

顾熙之打开车载地图:“这附近有家迪厅。远点有家网吧。”

“迪厅我可不去太乱得慌。走,去网吧开黑去,跟你姐请好假了吧,晚上咱们吃大排档去。”

“没问题,走着!”

天气不错,路上的车也不多,顾熙之开着车,车上五音不全的黛小受嚎起了歌。

顾熙之说:“姐姐,你是我姐姐行吧,咱们听歌好吧你别唱了,我快疯了。”

“至于的吗?”黛小受表示不服。

“真挺至于的。我晚上还想回家呢。”

“行行行!你放歌吧。”

顾熙之打开音响只听里边…听过苦涩的沙,闻过田震的野花………顾熙之一边听一边点着头跟着唱。没多一会儿就到了网吧。

抬头一看这网吧还挺气派,进去一看,好家伙机器全都是豪华配置,真皮的沙发座椅。屋里放着轻音乐。一点不像普通网吧那样嘈杂。

来到前台,顾熙之直接掏出一张黑卡,:“包间,开两台机器。”

回头又问黛小受:“你吃什么不?”

“嗯,方便面,火腿,可乐嘿嘿……”

完了事黛小受抱着一堆吃的,跟着顾熙之来在了包间里,黛小受问:“这里你也是会员?”

顾熙之晃了晃手里的黑卡:“我到哪儿都是超级VIP。这里闲杂人等进不来,我也省得躲那帮狗仔队了。”

话说休烦两人打游戏开黑升级自然是不在话下。两人一直玩到掌灯时分都坐的腰酸背痛才站起来。

俩人揉着眼睛出了网吧,黛小受问:“大排档离这儿远吗?”

“不远,咱们溜达过去就行。”说完又用头巾把自己裹得更严实了。没有多一会儿,一阵阵香味就随风飘来,勾的两人是食指大动。

两人找了个不起眼的地方,点了烤串,麻辣烫,顾熙之点了啤酒,黛小受要的可乐。

“你不喝点酒?烤串跟啤酒才是绝配呀。”

黛小受说:“不行,一是我姐不让,二是我本来就酒精过敏…”

  黛小受没说完顾熙之就说:“又没让你天天喝偶尔一次半次的没事。来…”

说完也没管黛小受答不答应就给她倒了一杯啤酒。

顾熙之端起酒杯:“cheers !”

黛小受:“(⊙o⊙)啥?”

“没事,喝酒!”

两人边吃边喝,大快朵颐,可谓是放浪形骸,喝到兴起时顾熙之要和黛小受划拳。

“我说差不多得了,你淑女点行不?挺大个明星没点明星样。”

“你小点声,有日子没这么爽过了,你别这么扫兴呀。”

“我可不像你我是个乖乖女。”

“你快拉倒吧,今儿你出来干嘛来了?”

顾熙之摇了摇手里的手机:“我可都拍下来了,要是发给宝姐姐你说……”

“好呀,你居然敢偷拍我!你信不信我喊一声顾熙之在这里!”

“行行行…我错了,你可别喊,照片我删了就是了。”

“我得看着你删。”

“好,你看着哈,还不信我,哎对了,再吃点什么不?”

黛小受揉了揉肚子:“不行了,吃不下了。”

“那我送你回去!也不早了。”

“你送我?”

顾熙之不明所以:“不然呢,你坐地铁回去?”

“你喝晕了吧,你喝酒了,还想开车,你知不知道司机一滴酒,亲人两行泪呀??”

“是有点晕,还是得你提醒,我叫个代驾送咱俩吧!”

没一会儿,一辆劳斯莱斯就停在了俩人不远处,黛小受小声说:“你是不是打错电话了,这来的可不是代驾。”

“这我还能弄错?”

“不信你自己回头看。”

顾熙之回头一看,只见小曲正向她俩走过来。

“额……”顾熙之看看刚才拨过去的电话:“完蛋了……真就打错了。”

小曲来到俩人跟前,看着桌子上的一片狼藉:“行呀,俩人挺嗨呀。还行,还能知道叫代驾。走吧我送你们回去。”

“谢谢姐姐。”黛小受乖乖的回答,顾熙之也说:“姐姐我……”

黛小受就听小曲隐约说道:“到家我在收拾你!”

一路无话,黛小受回到家,头有点晕,本来她就有些酒精过敏。洗漱完了上床后没多久就睡着了…

半夜醒来摸了摸身边宝姐姐不在身边:“啊呣……姐姐,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想你……呜喂……”

其实她没注意到她的手机上微信里有一条信息“小受受,在家乖乖听话,三天我就能回来陪你啦!”

  


评论(2)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