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鬼屋惊魂

  

     今天本来是个平常的周末,但是对于黛小受来说却注定不平凡,那是因为今天她跟宝姐姐来到了A市最大的一家鬼屋主题公园。

这个鬼屋主题公园的主打就是面积非常大的鬼屋探险。

别看黛小受平常胆小,却喜欢寻找刺激。所以呢就缠着宝姐姐在周末带她来到了这里。

宝姐姐本来有些忙但架不住黛小受的软磨硬泡还是带着她过来了。

黛小受还不知道的是这个主题公园也是宝姐姐旗下的产业,所以就在黛小受在鬼屋门前兴高采烈的选装备时,宝姐姐则对经理说他们要超惊悚的。

于是黛小受最刺激的一天开始了,而且保证她终身难忘。

一切准备停当,黛小受自告奋勇的拿着手电筒头前开路,看到前面乌漆麻黑的通道她咽了口吐沫。回头看了看宝姐姐。

宝姐姐在后面倒是镇定自若,示意黛小受往前走,还小声跟她说:“别怕,这里的“鬼怪”都是工作人员没什么好怕。”

听宝姐姐这么说黛小受也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没办法,谁让她临出来的时候吹的大力金刚似的呢。

一边往前战战兢兢走一边嘟囔着给自己壮胆:“假的,假的,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你在嘟囔什么呢?别紧张!”

“不紧张,我一点都不紧张。”虽然说着不紧张但宝姐姐还是听出黛小受的声音已经有些颤抖了。

宝姐姐心说,怎么这么小的胆子?不行,不能强刺激。马上掏出手机要跟调度说一下降低恐怖指数,要不然别真在给黛小受吓出个好歹来。

就在宝姐姐要发信息时,一只玩具蜘蛛从天而降,正正的悬在了黛小受的面前。        

“(⊙o⊙)哇!!”黛小受惊呼一声,好在刚才给自己打过气,一惊之后用电筒一照,发现只是个玩具蜘蛛。

“呼…吓我一跳。”

继续往里走,黛小受步步为营生怕有什么又忽然间冒出来,结果呢,左小心又小心还是被吓得不轻,这还是在宝姐姐知会下,降低了恐怖难度。

一路上黛小受被吓得上蹿下跳,惊声尖叫。那声音叫得比嘎调都高三度。

路上她还被一个npc追的满处跑,最后无意中撞进了员工的休息室。看着一屋子的“妖魔鬼怪”黛小受头发都奓起来了。

就这样黛小受支楞着头发,继续开始了她的恐怖之旅,一路跌跌撞撞不过最后好歹是有惊无险的从鬼屋逃了出来。

看着满头大汗眼神都直了的黛小受,宝姐姐调侃的问她要不要再来一遍。

“不啦姐姐,不啦,吓死我啦!”

“哟,我们的黛小受还有害怕的时候呐?”

“姐姐,你别说了,啊呣,今晚你要抱着我睡睡我害怕怕。”

“还逞能不逞能了?”

“不啦姐姐,以后再也不玩儿这个啦。那你答应我今晚和你一起睡好不。”

宝姐姐摸摸她的小脑袋:“好好好,答应你。”

“啊呣呣,姐姐最好!!!”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