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小受受做生意

  小受受做生意

话说,黛小受自从看到了一档立志综艺栏目,就开始撺掇宝姐姐,说要自己开个所谓的小微企业。

宝姐姐认为没啥必要,但是架不住小受受软磨硬泡,后来一想就当哄她玩了也就答应了。

乱七八糟的事自然不必黛小受操心,从选门脸、租房、进货…到最后黛小受就“拎包入住”做起了自己鲜花店的老板。

黛玉本来也不会,但架不住她漂亮呀,这小脸蛋就是活招牌,生意自然也是络绎不绝。

看着每天忙忙活活并快乐着的黛小受,宝姐姐心道这丫头长大了。

但是好像真的应了那句好景不长。没有几个月呢,小花店的生意就冷清了下来。

起初宝姐姐也没在意,只当是小受受经营不善,只是劝她花店不行咱们在干别的呗。

在家黛小受哭诉好不容易挣了点钱这一下又要重新来过,宝姐姐笑笑,让小受受掐着表数了十下:“好了我替你赚回来了。没关系,你就那他当个玩儿就行别有负担哈。”

依旧是宝姐姐操办小受受经营,可奇怪的是,每次不管什么买卖都是好一阵就不行了。弄的黛小受很是郁闷。

“姐姐,我就是想干点自己的事儿出来,我就是想让你知道我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只是贪玩的小姑娘了,可是…可是怎么会这样呀……哇……”

宝姐姐摸了摸小受受的头:“乖,不哭,我知道我家小受受长大了,知道帮我分忧了。不过,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长大,你只需要可可爱爱就行。”

宝姐姐当然也查觉出了不对,虽说黛小受不是什么生意精英,但看在她每天如此努力,按说不会这样,但是怎么回事呢?

所以第二天宝姐姐就在公司吩咐放出人去,她倒要看看是怎么个回事。

以宝姐姐集团的实力这点事儿,也就是分分钟的事,不到一上午消息就传回来了。

“薛总,是这样……是那个吴氏集团的那个谁,跟这片物业他们…………”

宝姐姐一拍桌子:“给他们脸了是吧。吩咐下去!”

“那薛总您要??”

宝姐姐眼神凌厉道:“调查他们,搞垮他们,封杀他们!!!我要整个吴氏集团彻底消失!!”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