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转角

  

小受受又双叒叕招宝姐姐生气了。这是为什么呢,众所周知宝姐姐把黛小受宠到了天上,然而她好像觉得这一切似乎都理所当然。

隔三差五的闹闹小脾气。时不常的莫名赌气,更有甚者还爱恶作剧,每次把宝姐姐气的不行。

在又一次黛小受的恶作剧后,宝姐姐准备要给她点“教训”

同样一个早晨,黛小受从梦中醒来,迷糊糊的往旁边一摸,却没有摸到昨晚睡在身边的宝姐姐。

“啊呣??”黛小受好像瞬间清醒了,记得昨天的一个恶作剧又让宝姐姐伤心了还隐约记得她说了一句:“颦儿,你要再这样咱们就………”

由于昨天自己闹的太欢所以对宝姐姐这句话没太在意。现在回想起来,她叫我颦儿没叫我小受受,姐姐她真的…真的生气了!?

想到这儿黛小受躺不下去了,翻身下床穿好衣服满屋子寻找宝姐姐,哪怕是宝姐姐的留下的踪迹。

最后在桌上压着一张宝姐姐留下的便笺:“颦儿,你长大了……不再是一个小姑娘了,我宠你是我应该的毕竟我是你的姐姐…但我也不想这成为你无理取闹的理由和开那种恶意玩笑的理由…因为在我心里没人能取代你…没人能比你更好…颦儿以后适当的收收你的小性子吧……我走了…我真有点累了…如果你以后想我了就去咱们最初碰面的地方吧,那里有我们的回忆…”

黛小受明显能看出宝姐姐写的笔记断断续续。可见她当时的心情如何。

黛小受坐在椅子上攥着宝姐姐留下的便笺泪如雨下,这次她不再是撒娇委屈的眼泪,而是后悔的眼泪…她边哭边想…还能回去吗?我和宝姐姐还会回到从前吗!想到之前与宝姐姐的点点滴滴黛小受趴在桌上失声痛哭。

此时窗外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来,仿佛也为这对姐妹的“结局”而感到悲伤。

“不行……我要去找宝姐姐…我要去跟她说明白……我只是玩笑…玩笑而已…都没走心哒……哪怕是宝姐姐不肯原谅我…我也要见她一面…哪怕是最后一面……”

想到这儿黛小受就拿好伞出门了,外面的雨不小,再加上黛小受泪眼朦胧,感觉前方的路都是模模糊糊。

依稀辨别着方向黛小受一步一步的走向之前跟宝姐姐初次相逢的地方。

走了不知多久黛小受看到了,看到了那个标志性的电子广告牌。黛小受看到了鼻子又是一酸,因为她清楚的记得那是初次见面时宝姐姐怕她这个路痴找不到地方才特意定在了这个地方。

她记得,清楚的记得,就是在前面的转角处第一次见到宝姐姐。

而且……现在她还会在吗?想到此处黛小受紧走两步,转弯的一瞬间她泪目了…………

  

  好啦,这可以说是一个开放式结局,到底黛小受在转角处遇到了宝姐姐,还是没有呢?大家可以大开脑洞。或者跟我说想看那个结局,我会接着写下去哒。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