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宝姐姐的试探

  宝姐姐的试探

     办公室外,黛小受抱着手机玩的不亦乐乎,会议室里,开完会的宝姐姐看着外面等她的黛小受会心的笑笑。

     之所以今天黛小受来公司等宝姐姐,是因为宝姐姐答应她要去吃好吃的。

     宝姐姐旁边有人说道:“薛总,你这妹妹…”宝姐姐见他欲言又止问道:“她怎么了?”

   “薛总,您看您这妹妹。我想说句不该说的。”

宝姐姐回头说道:“知道不该说的就别说。”

“但是……”

“但是什么?”

“您这妹妹,成天的玩儿,咱们是知道您对她好宠着她,但下边有些人……”

话没说完宝姐姐示意他打住:“她成天玩怎么了,就是她这么玩儿一辈子跟他们有干系吗?我妹妹需要他们来多嘴?”

“不是…我知道……但是薛总,您就没想过让她锻炼锻炼?”

他把锻炼锻炼这两个词说的很重,宝姐姐问:“有必要吗?她有我何必呢?”

“就是试试看,您看下面也有人看着说什么的都有………就算是堵住那帮人的嘴”

宝姐姐咬咬嘴唇:“嗯好吧……你去安排。”

“好。”那人答应了就退出了会议室。

之后一连几天宝姐姐都以工作忙为由,很晚回家或者干脆不回家,直到有一天……

宝姐姐敲响了公寓的门,黛小受依旧蹦跳着出来开门,但是门一开看到宝姐姐的表情就知道有情况…

“姐姐,你这是怎么了?”

宝钗垂头丧气:“哎,受受,进屋说。”

话说休烦,宝姐姐就把之前商量好的话对黛小受说了,总之就是告诉她自己的集团倒了。并且欠了一屁股债。不光如此这个豪华公寓也不能住了。

但宝姐姐没有想到,黛小受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情绪表现。而是坚定的看着宝姐姐:“姐姐没事,欠了钱咱们慢慢还,你给我的东西不少我都没动过,应该能换些钱。这里也不能住了,那我们搬家。”

她这状态让宝姐姐有点纠结,但想了想还是说:“搬家的地方我找好了,咱们要去远点的地方去住了。”

黛小受点点头,转身就要回去收拾,宝姐姐叫住她:“小受受,这……不是在开玩笑……我……”

黛小受说:“姐姐没关系,只要你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当天晚上两人就搬到了市区边上的普通小区住宅楼。

“小受受,我现在不是什么薛总了,我……以后可能不会再给你买礼物买好吃的了。”

“哎呀姐姐,你这是说什么话,跟你在一起难道我就为了享福的吗,我要的是你,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明天我就得去再找个工作,你在家也帮帮忙别净想着玩了。”

“姐姐你就放心出去工作。家里交给我。”

“你要不会做可以点外卖。”

“哎,姐姐点外卖多贵呀咱们现在要节约不是?你就放心吧…”

宝姐姐听了心里一暖却有点不置可否,因为她从没看到过黛小受做饭。

头一天宝姐姐回家,让她没想到的是黛小受居然真的做了一桌的饭菜。

“哇塞,受受你真厉害呀。”

小受受往外拿着碗筷,宝姐姐却忽然瞥到小受受手指上包着创可贴。“小受受你的手?”

黛小受赶快把手缩回去:“哎呀姐姐,没事的累了一天了,洗洗快吃饭了,尝尝我的手艺。”

宝姐姐吃着黛小受做的菜虽说味道并不多好,但对于宝姐姐来说却是无比的美味。

从此往后,接连一个月左右,天天如此,宝姐姐当然不可能真的去找别的工作。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就回来偷看黛小受。

看到从来都是在家里玩耍的黛小受现在却像个家庭主妇一样忙里忙外。宝姐姐心里就酸酸的。

终于宝姐姐决定摊牌了。

“小受受,你过来。”

“姐姐什么事?”

“你坐下我跟你说。”

“嗯哒。”黛小受答应一声坐在宝姐姐对面,抹了一把头上的汗。:“姐姐你说,一会我去洗碗。”

“小受受,姐姐都这样了,你不怨我吗?不嫌弃我吗?没想过要离开我?”

“姐姐,你这是怎么了,难道不离不弃这句话是假的吗?不管你怎样我都会永远的陪着你,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你成功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落魄我跟你浪迹天涯。”

“小受受你真好,你可真好!”宝姐姐说完一把搂过小受受紧紧的抱住。

“额……姐姐…要被你勒死了………”

“小受受,我跟你说个事你听了可不能生气哟。”

“额…姐姐你说。”

“这次…这次…还是假的姐姐又骗了你一次……我……”

黛小受这次搂住了宝姐姐:“姐姐,我明白,我明白你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啊呣,让受受亲一个,啊呣!”

“好妹妹!明天,明天咱们就回家!”

一个星期后……

会议室里,宝姐姐把薛氏集团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找了来,宝姐姐非常严肃的说:“从今天起,不管在哪里,我不想在听到有任何人在下面嘀嘀咕咕,尤其是对颦儿私下里有所议论,被我发现后果自己知道!!!”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