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一篇虐文 小受受不在了

  小受受不在了

    

嘟嘟嘟……心电监护画出一条直线。躺在床上的黛小受失去了生命的迹象,病房里一片肃穆。好像都在为了这个小天使的离去而伤心。

远处传来了宝姐姐的声音“颦儿!!受受!!!可就当她冲到病房门前却还是晚了一步,她没能见到她的小受受最后一面。

楼道里宝姐姐坐在地上哭的像个泪人。

本来得知小受的病情忽然恶化,宝姐姐从国外马不停蹄的赶过来,然而造化弄人等宝姐姐风风火火赶到医院一对好姐妹已然阴阳相隔。

屋里……

宝姐姐 颓坐在床上,看着手机里,相册里她跟黛小受的合影,和她在一起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嘿嘿……姐姐……啊呣!”

“姐姐,你快来这里呀,这里好漂亮!”

“啊呣,姐姐,你答应过会永远宠着我哒!”

“啊呣,人家一直超乖哒!呜喂!”

“啊呣……啊呣…啊呣…………啊呣……………”

宝姐姐边看边想边流泪“小受受你骗我,你怎么说话不算数……说好一辈子在一起的……你怎么就撇下了我……我该怎么办…”

直到深夜,宝姐姐依旧无法入睡,她拿出了一瓶红酒,这是她跟小受受两人有时一起喝的。小受说,这酒的味道就是她俩甜甜的感觉,每次看着喝的微醺的小受受,都是那么的可爱。

宝姐姐拿着酒杯犹豫了一下,她想喝想用酒精麻痹自己可以不让自己那么心痛,又不想喝下去,因为她觉得只有这样撕心裂肺的痛才能缓解一些她失去小受受的悲伤!这种痛在她来说算是对小受受的一种怀念。

打开小受受留下的手机里面有一条小受受最后发给她的一条信息:“宝姐姐,我可能等不到你了………如果我走了……你会永远记得我吗?”

回想当时都没来得及回答她,现在她在心里说:“小受受,小受受,姐姐不会忘记你,永远不会!!”

不知过了多久,宝姐姐才昏昏睡去。在梦里依旧是小受受的音容笑貌。每一点每一滴都想过电影一样在眼前一幕幕的上演。

小受受的可爱、调皮、撒娇、耍赖、甚至是一些小恶作剧,在当时都是显得那么的可爱,可现如今,哪怕是在梦里,一幕一幕却都让宝姐姐觉得扎心,因为她的小受受再也不能对她这样了。

再不多久宝姐姐的视线迷离了起来。就在这时她听到隐约中有人叫自己:“姐姐,姐姐……嘿嘿我在这儿呀,啊呣……”

“啊…是小受受……”宝姐姐回头张望,依稀不远处小受受穿着她那条漂亮的连衣裙正笑眯眯的走向自己,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虚无,只有小受受是清晰的。

此刻宝姐姐,想扑过去抱住她的小受受。抱紧她再也不让她离开自己的身边,离开自己的视线。

可是她好像却动不了,只见小受受走到她面依旧笑容满面的问了她一个她之前问自己的问题:“姐姐,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你会永远记得小受受吗?”

宝姐姐顿时又是热泪盈眶:“小受受,姐姐,会记得你,姐姐永远都不会忘了你,我真希望希望这不是真的呀。”

“姐姐,你真好,我这辈子能有你这么个好姐姐,我太幸福了。下辈子,下辈子我们还做姐妹。姐姐我要走了,真的走了,你一定要保重呀。”

说完小受受的形象慢慢的开始涣散。变成了无数亮晶晶的似是星辰,似是花瓣。慢慢的在宝钗面前散了开去。最后她的面庞也在依依不舍的表情下慢慢的消散在了虚无里……

  


评论(3)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