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误会风波

  钗黛甜文系列之  误会风波

  

  这篇有点小虐,眼泪窝浅的自备纸巾哈。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宝姐姐一如既往的的在公司,此时下午正进行着一周的例会。

宝姐姐放在桌上的手机不断震动,刚开始宝姐姐没有理会,后来手机响声不断,宝姐姐偷瞄了一眼,发现竟然都是黛小受发过来的信息。

这臭丫头,又在搞什么?忙里偷闲宝姐姐看了一眼信息,谁知这随意的一看却让宝姐姐心头一震。

只见黛小受最后发过来的信息是:“我们绝交吧!”

宝姐姐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知为什么看到这条信息不是难过而是难以置信。

她不愿相信也不敢相信,和她一起朝夕相处了这么久的小受受会忽然毅然决然的要离她而去。

此时宝姐姐的心,已经不在会议室了,她交代了公司事宜,就迫不及待的坐车回家。

上了车她对司机道:“回家,快!”

司机从来没有见宝姐姐这样过,不敢怠慢,带着宝姐姐一路狂奔回家。

到了家,宝姐姐连门都没敲直接开门进屋。因为她太着急了。

进了屋宝姐姐并没有发现黛小受,想是又在自己屋里玩游戏。

宝姐姐想都没想推门就进,她甚至想冲进去,冲进里面问黛小受,你发的信息都是认真的吗?

果然黛小受正在床上刷着视频,正上瘾呢,以至于宝姐姐进来她似乎都没有听到。

“颦儿!”宝姐姐没再喊小受,因为她的心里在纠结,黛小受是她对颦儿的专属称呼,可现在…

她怕叫出黛小受这个名字,颦儿会给她意想不到的决绝的回答。

所以她大喊了一声颦儿。黛小受被宝姐姐这么忽然一嗓子吓得不轻。

一向在宝姐姐面前撒娇耍赖的她扭头就回了一句:“哎呀,你干嘛!?”这种撒娇似的语气今天宝姐姐却好似没有听出来。

“颦儿,你刚给我发的信息什么意思??认真的吗?”

此时黛小受正在因为宝姐姐打扰了她看视频使小性呢回头看着视频听也没听清就回了一声:“对!”

黛小受这一声“对”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彻底击溃了宝姐姐最后一丝幻想,她之前是多么希望这是黛小受的又一次玩笑。

然而这一声对完全的粉碎了她的幻想,宝姐姐眼泪随即夺眶而出。

“好,那我走,我走……”宝姐姐说完夺门而出。宝姐姐边跑边哭,她虽然得到了答案,却依旧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虽说她得到了黛小受的“答案”。

宝姐姐伤心欲绝,而此时的黛小受却仍旧不知不觉还在刷着视频…

再等黛小受看累了视频,揉着发酸的眼睛撇眼看了自己的QQ退出了登录,再想登录上去却死活登录不上去了。

费了半天劲,才知道自己被盗号了,赶快又申诉回来,再打开手机,第一条信息出现在她的眼前时,黛小受的脑袋一下子就嗡嗡的。

因为那条信息是:“颦儿,我走了,忘了我吧!”

黛小受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本来她眼眶子就浅。一看这样的信息就忍不住了。

回头再想,不对呀,怎么宝姐姐会忽然发这样的信息,最近自己也没惹祸呀?

赶快往上爬楼看信息,不看还好,这一看差点背过气去。上面居然都是“她”发过去的信息,说是要跟宝姐姐分手,而且句句扎心。

再回想,之前宝姐姐问她的话隐约回想起宝姐姐那句“你发这信息真的是认真的吗?”

一系列的联想让黛小受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她边哭边给宝姐姐发信息:姐姐,姐姐,你听我说……

幸好宝姐姐没有删除她的好友,一条条信息发了出去,黛小受哭着的等着宝姐姐给她回信息。

然而这一等就是几个小时,依旧没有等回宝姐姐的信息。此时的她已经哭的累了渐渐眼前有了朦胧的感觉。

在她感觉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她发出了最后一条信息:“姐姐,去过你要真的不要我了,我也就不活了。”

发完了这条信息黛小受就沉沉的睡了过去。等她再次醒来,不知过去了多久,马上拿起手机却发现仍旧没有宝姐姐信息。

哎,他真的不要我了!啊!!!!一声撕心裂肺的叫声响彻了整个公寓。

然而,她却不知道此时的宝姐姐正在编辑着回她的信息。

宝姐姐也是难过了相当长的时间,但事后冷静下来她觉得她的小受受不会忽然就这么绝情。

所以她没有删除黛小受的好友,也是再给自己和黛小受一个机会。在她再次打开手机看到了一连串黛小受发过来的信息时宝姐姐再次的哭了。

这次她哭一是因为她的黛小受回来了,二是因为自己后悔当初没有鼓起勇气彻底问明白。

她知道现如今小受受一定很难过,所以就编辑信息准备回她。

信息发出宝姐姐同样的期待着黛小受的回复。

此时小受受,也听到了信息的声音,她扑过去拿起手机,看到了信息又哭了起来因为她看到了宝姐姐安慰她的信息:“乖,我的小受受,姐姐爱你,姐姐不会离开你哒!”

这次黛小受秒回:“姐姐,我也爱你,啊呣呣!!!”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