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太空电梯(下)

  

    上次说到,黛小受在太空看到了大的吓人的月亮,兴奋的不得了。拉着宝姐姐问这问那。主要还是问什么时候可以登月游览一番。

此时太空电梯已经和地球同步空间站天宫10号对接成功,众人下了电梯进入了空间站,没有黛小受想象的悬浮在半空而是脚踏实地的感觉,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因为现在的空间站配备了完善的仿重力系统。

此时的的空间站经过多次对接,已经变得十分庞大,俨然宛如一个小型城市,里面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甚至还有自给自足的工厂,以及太空作物养殖基地。

一路上走走停停,工作人员都有介绍,其中绝大部分区域都已经对外开放。只有极少一部分不可以,不开放的部分就包括登月站。主要是因为月球只是处于开发中。

众所周知,月球没有大气层,从而也就没有任何生命,表面上仍旧是一片荒芜。没有殖民价值,所以呢只有工业基地没有任何民用设施。

有工业基地是因为月球地下有着丰富种类的矿藏,由于华夏科技发达,绝大多数矿藏都可以开采,而且占有面积相当庞大,几乎占了多半个月亮。

当然,不对外只是对于普通人,宝姐姐则是不一样,钻石VIP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出示了证件,原来太空电梯乃至月球工业基地也都有宝姐姐集团的股份在里边。所以走到哪里都是一路绿灯。

黛小受满眼小碎星星的跟着宝姐姐钻进了勘探飞船准备登陆月球。之前说过,月球没有民用设施,所以只能坐这个过去。

因为离得已经不算远。所以这次没有多久就到了,当飞船缓缓地降落在月球表面。他们算是真正的登陆了月球。

此时的黛小受已经压抑不住要跑出去的冲动了。在与随行人员一起穿上特制的宇航服够,打开舱门漫步走上了月球的表面。

出门前宝姐姐还是嘱咐黛小受毕竟月球的引力很低,别跑的太快,摔着是小事,飘走了真拉不回来可就麻烦了。

黛小受自然是不敢乱跑,左看看又看看发现月球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玩。

除了附近的基地,放眼望去皆是一片荒芜,和大大小小的陨石坑。就没有任何东西了。

就在她有些失望的时候,忽觉有人拍自己的头盔,回头一看是宝姐姐在招呼她往另一边儿看。

好开始黛小受还不以为然,等定睛一看,却发现不远处有一座…一座宫殿。

黛小受一看这宫殿居然还是古风建筑,上面一块匾额赫然三个大字“广寒宫”。

“呀,姐姐,你看你看,真的有广寒宫也,哦耶!!真的有耶!!”

“开心了吧,快过去看看吧。”

“这宫殿里会不会有别人,我们就这么进去不好吧?”

宝姐姐笑道:“没有别人,比广寒宫非彼广寒宫,嫦娥没有,吴刚没有。”

“那这宫殿的主人是谁呀姐姐?”

宝姐姐用手点指:“这广寒宫的主人就是我家小受受呀。”

“(⊙o⊙)哇!!!”黛小受一听高兴的蹦起老高。“真的吗,真的吗?哦耶,太棒啦……姐姐,我的好姐姐,这是你送给我的吗?”

宝姐姐搂过她说:“对呀,你喜欢不??”

“我太喜欢了,太太喜欢了!”黛小受的眼睛了已经泛起了泪花。

“乖别哭,这样你可没法擦眼泪。”

“姐姐,我…我是高兴的嘛。我太感动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啊呣呣!!”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