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钗黛甜文系列之 太空电梯(上)

  钗黛甜文系列之  太空电梯(上)

嗯,这次故事呢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后……那时的华夏科技突飞猛进。像什么南天门计划已经不再是科幻想象。

就连太空电梯也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去往太空旅行甚至是工作的必备乘具。

今天宝姐姐带着黛小受来在了太空电梯,想让她也体会一下一飞冲天的感觉。

可能有人会问,既然是很久很久以后,那宝姐姐她们怎么能赶上呢。额…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故事,甜甜的故事…

在繁华的太空电梯基地,各种各样的人群来回往复,热闹程度可以用摩肩接踵来形容。黛小受看着数条直耸入云的太空电梯牵引缆绳向宝姐姐发出了疑问:“我们是要爬上去吗?那不得累死?”

宝姐姐自然知道她是开玩笑,所以也就接着她的话说:“你想爬上去也不是不可以。”

两人闲聊了一会,不多久,就见一团光,顺着牵引缆绳由上而下,速度还真是不慢。

“姐姐,这是ufo??”

“别闹了这就是太空电梯,准备好登梯卡。”

十分钟左右太空电梯由高速下降完成了缓缓着陆。着陆那一刹那,也只是荡起了一小片烟尘。

在黛小受心里电梯嘛无非也就是能乘坐最多几十人的电梯。

可眼前这个超级巨大的太空电梯彻底颠覆了她对电梯的认知。这哪里还是电梯,这就是一个…一个……

黛小受不知要怎么形容这个巨大的家伙,怎么说呢,它就像一个巨大无比的圆盘型的金属建筑而不是什么电梯。

不一会儿接引梯从里边伸了出来直达地面,宝姐姐和黛小受随着众人登上了太空电梯。

以宝姐姐的身份不用说一定还是VIP,而且还是顶级VIP,服务人员把他们领进了总统套间似的房间里,在这里可以一览无余的看到外面的景色。

半个小时左右电梯开动了。丝毫没有普通电梯那种失重似的感觉,而且速度着实不算慢,不到半小时再下面看所有的建筑物就都是小点点状了。

黛小受一边喝着“爽歪歪”一边看着外面的景色激动的神情难以言表。

在电梯突破云层穿越了大气层真正到达了外太空,黛小受更是兴奋的上蹿下跳。

“啊呣,姐姐,我们这是直接到月亮上去吗?”

“我们到的是地球的同步空间站,不是月亮,但是已经很近了。”

“那姐姐,咱们可以去月亮上不?”

“那得看你听不听话了。”

“人家一直超听话的。姐姐你说月亮上真的有广寒宫吗?真的有嫦娥和吴刚吗?真的会有兔兔吗?那只兔兔可以吃吗??”

面对十万个为什么似的黛小受,宝姐姐只得装睡没有回答,因为她的问题实在是太过无厘头。

就在黛小受依旧喋喋不休的的问这问那时。宝姐姐往窗外一指,黛小受回头一看不由得大惊。那之前在地球上看到的一轮明月现在却是离自己如此的近,近的好像伸手就能摸到。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