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怼怼

我是一名优秀的段子手

当大观园通了WiFi65

  

    上回说到,袭人跟宝玉说府里来了客人。宝玉边走就边想,会是谁呢。可别又是老爹的朋友,最烦的就是他们。

那帮人一来就炫耀自己家里的孩子怎么样怎么样好,弄的他们一走我老爹总是得数落我一通。

这回要是他们我掉头就走。也别是那马道婆来,那个招摇撞骗的货更是不要脸。奶奶却有老是偏信她,也不知用的什么蛊惑之术,以后我得想办法让她别来。

最好是刘姥姥来才有意思,那老太太幽默的很。上次来逗的大家前仰后合也是甚是得奶奶的欢心。主要是刘姥姥朴实看着就显得那么亲切。

回想那次太有意思了,林妹妹那番调侃也是够绝,也不知道惜春的携蝗大嚼图画好了没有。

以惜春的丹青功夫,再配上林妹妹的题跋,那简直是…要送到拍卖会,拍个天价也不是问题呀。

边走边想不一会儿就来在了老太太住的地方。没让下人回禀,想偷偷进去看看到底来的是谁。来在屋外,悄悄往里一撇眼果然里面做个一个人,看穿的衣服就不是一般人,穿的是雍容华贵,往脸上看是满面红光,再看身上大金链子金镯子烁烁放光。

宝玉一看,我的乖乖,这链子的粗细程度晚上锁狗也不是问题吧?不过别看此人一身暴发户似的打扮身上却不是那种土豪的气质。而是一种,怎么说呢,是一种大家气度。

这人不一般呐,干嘛来的?再往里一瞧发现晴雯也在里边,脸上的表情很期待,时不时的看向老太太像是在等老太太的恢复。

我去,这干嘛的,难不成给晴雯说亲来的?这丫头厉害呀,深居简出的怎么认识的这么有身份的人?

此时就听,屋里贾母的声音,“好吧,既然你们双方都觉得对方不错,那就这么着吧。”

宝玉立马急了,几步跑进屋里大喝一声:“不行!”

评论(5)

热度(13)